鄭欣宜鼓勵年青人有夢想要堅持 亢帥克望以星光家族身份角逐新人獎(附圖輯)

 

早前《80後之聲歌唱比賽》劃上圓滿句號,6月3日晚假沙田麗豪酒店舉辦慈善晚宴暨頒獎典禮。出席嘉賓包括鄭欣宜(Joyce)、亢帥克(阿克)、古卓文(German)、蕊蕊、SUPER GEAR、蘇珊等,可謂星光熠熠。大家都為慈善不為餘力,其中欣宜壓軸獻唱由自己作曲的《擁抱愛》。這是Joyce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唱這首歌,她坦言頗為緊張,怕忘記歌詞。她給年青人一些鼓勵:「值得擁有的東西不易得到,如果有夢想便一定要堅持努力,實現夢想中途會出現很多難關及波折,但遇到挫折時應該要感恩,將開雙手去迎接,因為這樣才會變得更成熟。」

 

 

剛過去的生辰,欣宜都在工作中度過,故朋友們都為Joyce補辦生日派對。該派對大玩校園Dress Code,Joyce笑言:「自小便很想快點長大,但到現在我已成年很久了。今年我25歲,現在反而更加掛念小時候,經常回想起讀書時代,所以才會有這次校園派對的概念。」她很高興跟好朋友歡度了一個晚上。問及Joyce的近況,她表示7月份會連同許廷鏗在廣州舉行演唱會。在演唱會上希望可以跟粉絲有多點互動及分享。另8月初亦會參與《一屋寶貝》音樂劇之演出。「現時我將會努力學琴、學跳舞、記歌詞及減肥,希望呈現最佳狀態,與觀眾及粉絲見面。」

 

 

亢帥克為大家深情演繹《雪山》後,鼓勵年青人做事不要輕易放棄。「朝著目標努力,一定會成功。」阿克近日忙於為新專輯拍攝MV,他透露:「新歌《十年未晚》已派台,專輯亦會很快面世,希望大家喜歡。現時我先做好唱歌方面,希望年尾可以以星光家族身份角逐新人獎,為星光家族爭光。至於第二張專輯將會嘗試一些開心情歌、調皮可愛的快歌,當然都會加入一些自己創作。希望大家拭目以待。」

 

阿克有份參與的舞台劇《大家樂》再次在澳門及新加坡公演,他表示:「很喜歡這個舞台劇,很難得可以一次過滿足到唱歌、演戲及跳舞3個願望。現在我的舞蹈根柢都是在演出《大家樂》之下累積得來的,多謝監製給我機會。」該音樂劇將於9月份踏足新光戲院連演8場,阿克說:「我承諾舞台劇不會令大家失望,只會越做越好。因為每位演員都已有十足的默契,屆時大家多多支持吧。」

 

同是星光家族的古卓文近日忙於為台慶做準備。German新碟會隨阿克新專輯後推出,現會參與一些後期製作。歌曲主要以快歌、K歌及帶有百老匯風格示人。German也鼓勵新一代喜歡唱歌就要繼續唱下去,有夢想便要去追。蘇珊則在旁說:「想盡量栽培後輩,年青人要多做一些好事,訂立自己的目標。」蘇珊未來會與肥媽一起舉辦更多慈善活動,幫助及栽培更多有夢想的人。

 

 

新女子組合Super Gear以新歌《哈哈鏡兵團》為晚宴打開序幕,大跳熱舞。再跟師姐蕊蕊合唱一首《波斯貓》。蕊蕊近日忙於一些登台工作,接下來會有一連串宣傳新歌《Make up Baby》的活動。她還正在為下一張唱片揀歌及做準備。而Super Gear新碟已錄好三首歌曲,包括《哈哈鏡兵團》、《好朋友》和《寫給夢想的字條》。「新歌將於6月尾派台,請大家密切留意。」

 

圖輯: